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当我们停在.......停泊岛=)

看看我的部落格,竟然一个月没更新了。有没有搞错啊?真的是越来越懒了哦,无药可救了?谁讲??!!现在的我不就回到这了吗....xD


写写我的停泊岛吧!等了一年终于到了这三天两夜的停泊岛,这回可说是我们最多人一起旅行吧。很喜欢一大班朋友一起旅行,虽然有少许的麻烦,真的是少许而已咯,但还是值得的!喜欢一起笑一起开心的度过假期!


-我们出发啦-

-放下做工的心情,享受假期吧-

-这个lan si的botak不屑跟我合照-


-第一天的晚餐啦-

-乘着还早,到海边拍拍照-

-ym & p!ang fm的第一次-

-这就是我可爱的猴子们啦-

-弓长=张啦-

-ym成员,少了一只猴子头-

-这就是每天欺负我然后被我bite的外星人-


-我们出海看鱼咯-

-喜欢海边,喜欢潜水,喜欢放假-

好多好多的鱼,有少许的兴奋-







-爱上了警察抓贼的游戏!几时可以再来一次?-

-准备回家啦,好不舍得哦-

-停泊岛圆满结束-

假期总是过得特别快,快乐的时光时时刻刻都会留在脑海里,让我们再度一起旅行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