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Putrajaya篇~

趁着星期天没事做就跟朋友们到putrajaya走一趟然后拿着我的宝贝乱乱拍啦~
当天的太阳没特别的热但回家后却发现我们个个都被晒得黑黑咯~

-这绝对不是我的宝贝咯-

-被我冷落好久的nex宝贝>.<-

.........

-啊哈~~梦想成真?-

-好像在拍什么黑社会酱-

-我们的大佬哦-

-黑眼镜蛮好用一下的咯-

-还可以来个合照tim-


-后面那家伙在傻笑?-

-好喜欢这地方哦-

-最佳模特儿与最佳摄影师?-

-大家姐,原谅这位小弟吧-

-小鸟依人-

-你,我,他-


以下的照片取自Cao da heng非死不可~(一定要报上名来面的又被他讲)

-这就是众所皆知的Pai Lang-我啦-
-少许的炸到,只有前面那位清楚而以-

-晒日光浴~ing-

-这就是人家所谓的pattern多过badminton啦-

下一站适耕庄稻田我们要来啦~~~别酱快收割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