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农历新年-Happy 兔gether

等了一年,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农历新年啦!还是如小孩般的到亲戚家拜年拿红包~

年三十晚公司竟然让我们半天回家吃团圆饭哦,超难得的,因为每年都需做整天叻!与往常一样年三十晚我们都会回婆婆家一起吃团圆饭,可惜今年少了有少许忙的三叔!

-我的婆婆正在准备中-

-我妈哦-

-yiiii,偷吃-

-大人们-

-子子孙孙们-

-我的表妹-

-你还记得这玩意儿吗?-

大年初一:
-7早8早来个全家福-

也因为我弟即将出国所以就乘这机会跟亲戚们来张合照留念啦~

-先来个公公婆婆-

-二叔一家-

-二姑一家-

-大姑-

-小叔一家-

-三姑一家-

-当然也少不了我们一家啦-

-这就是张家啦-

最后来张全家福~


年初二晚我妈就趁着亲戚朋友到家拜年时跟大家来个合照咯~(其实还蛮难得的)

来看看我的四个大老板吧!

-大老板-

-二老板-

-三老板-

-对我很好的第四老板啦-

-表哥一家-

-阿姨阿姨们-

-阿姨与姨丈-

年初一和年初二都给了家人,年初三跟年初四当然非猴子们莫属啦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