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12月的ahFong &ahIng

1月了但自己还在写着关于12月的故事,这证明我有够忙的啦~(其实是懒惰,哈哈) 这篇呢写写关于猴子群里当别人即将踏入23岁时他人才刚刚庆祝22岁生日的ahFong跟ahIng啦!虽然只是在Boston个普通的晚餐,然后没特别的庆祝,但猴子们能够聚在一起就是最好的时刻了。好像饿鬼的我们竟然可以在boston吃了rm400多,几会吃的咯,zomok没破我的纪录啦,害我每天被摆上台 ,讨厌到!!
-当晚的两位猪脚-

-1219的ahIng-

-1229的ahFong-

-ahIng & Eric-

-ahFong & winson-

-俩对甜甜的情侣-

-许愿中:希望ahHui早日发达做个有钱人,哈哈-

-好像怕那蛋糕会痛酱-


-zha bo zha bo sekalian-

-ta bo ta bo sekalian-

-没买礼物的我们就只买了个蛋糕>.<-

随拍~
-oppssss.....zomok focus酱的地方?-

-ahHo:不要丢下我,其实我还是爱你的~-

-youngmaniacs的合照画下完美的句号-

1 条评论:

  1. zzz...posted my ugly pic and simply put something...

    回复删除